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两新援难助皇马战欧冠 主教练拉莫斯倾向迪亚拉

  皇家马德里关于迪亚拉和亨特拉尔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最新上诉日前被欧足联拒绝,他们可能不会善罢甘休,将上诉到体育冲裁法庭寻求最终的解决方案。

  不过按照目前进展,迪亚拉和亨特拉尔很可能无法同时代表皇家马德里出战本赛季的欧冠。

此前,欧足联也声明皇马不能逾越既定规则,他们刚刚又重申了这一原则。

  “已经拒绝了皇家马德里要求两名球员同时登记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上诉,因为本赛季有过欧洲比赛经历的球员不能参加下一阶段的欧洲冠军联赛,”欧足联做出了声明。

  接下来,银河战舰很可能向体育冲裁法庭提起上诉,不过想要欧足联改变规则很不现实。更现实的是,他们应该认真考虑该选择迪亚拉和亨特拉尔中的哪一名球员。

  拉莫斯倾向迪亚拉

  冬季转会期,皇马斥4700万欧元巨资引进了亨特拉尔和迪亚拉,从前面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主教练拉莫斯更倾向将迪亚拉带到欧冠赛场,法国人在中场不知疲倦的跑动能力、组织和控制能力和冷静的头脑有目共睹,而亨特拉尔还远远没有达到个人最佳状态,荷兰前锋最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也需要一些时间来融入皇马的进攻体系。

  迪亚拉现在和阿根廷小将加戈的搭档十分默契,为皇马中场构造了一道屏障,这是拉莫斯看好迪亚拉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皇马前场的伊瓜因和罗本状态上佳,而且也没有伤病麻烦,亨特拉尔暂时还没有太多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亨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