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牛年国际足坛重大赛事先知道 众多精彩不容错过

  七月至八月:

  夏季转会窗期(7月1日-8月31日)

  忙碌了一年的各支俱乐部将把战场从球场上转移到会议桌前。

每个夏天,都有几桩大买卖引人瞩目。09年的夏天,C罗会告别老特拉福德,加盟心仪已久的皇马么?财政状况极其糟糕的瓦伦西亚能不能留得住比利亚和席尔瓦?米兰如果送走了卡卡将得到过亿的转会资金,红黑军团如何补充年轻的新鲜血液?

    改制后的冠军杯和欧联杯开战(8月中下旬)

  从2008-09赛季开始,全新的“欧洲联赛(欧联杯)”将取代联盟杯,成为欧洲第二大俱乐部赛事,原来蓝色的会徽也改成更抢眼的黄色和枣红色组合。最大的改变来自赛制。有48支球队分成12组参赛。每组的前两名,将与8支欧冠小组赛的第三名会合,进行32强的淘汰赛。


  冠军杯方面,正赛阶段32队不变,但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的球队由16支改为22支,增加的6队包括欧足联排名1至3位的联赛第三名(3支)以及排名10至12位的联赛冠军(3支);剩下的10个名额分为两个预选赛区,排名13至53位的联赛冠军(列支敦士登除外)争夺5个席位,另5个席位由排名1至15位的国家联赛的剩余球队争夺,这也意味着,来自英超西甲意甲的第四名球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五大联赛09-10赛季开打(8月中下旬)

  进入8月中下旬,09-10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也将陆续开打。年复一年的争冠和保级走势依然令球迷心动。各路豪门将不惜一切代价对联赛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保级球队也得为自己来年的联赛资格拼劲全力。由于2010年是世界杯年,球员们也希望通过新赛季的努力,打动所在国家队主帅的心。

  意大利超级杯落户鸟巢?(8月8日)

  早在2008年12月,意大利媒体便爆料,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将于2009年8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鸟巢”举行。早先时候,法国超级杯一度也打算放在中国举办,不料当时亚足联给中国足协发来一纸禁令“亚洲杯期间亚洲各国不能举办任何有国际影响的比赛”,这才将比赛挡在中国之外。此次五大联赛的超级杯能否抢滩中国,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