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国足十大不靠谱豪言:奥运进四强 让巴西怕我们

  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比赛前,国足领队蔚少辉面对记者发出豪言,本场比赛至少打对手三个。结果呢?仅仅上半场就被人家打了三个。其实像这样相当不靠谱的豪言,在中国足球比比皆是。

  豪言一:我的护球很像亨利

  2005年,李毅在中超联赛中接受采访时一时兴起,在谈到自己的技术能力时,口出豪言:我的护球很像亨利!

  结果:成了大帝

  豪言二:10年后中国足球排名世界第一

  “中国足球会在未来的10年成为世界第一。

”这是去年英国网络媒体《足球部落》刊登的对谢联队的中国后腰李铁进行的采访内容。

  结果:按目前中国足球的发展态势,根本用不了10年就能排名第一,不过是倒数。

  豪言三: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阎世铎在他上任不久就大喊“中国足球必须固本培元,要从娃娃抓起”,随后在他的《工作报告》中提出力争做到“城城有足球,月月有比赛”,基本实现“区区有场地,县县能踢球”。

  结果:目前全国踢球的青少年人数少得可怜,而现在的娃娃们宁愿被“抓”起来,也不愿踢足球,丢不起那人。

  豪言四:维埃拉不会踢球

  十几年前,申花队曾招来一批法国球员进行试训,当时的申花队主教练徐根宝在看了一名又高又瘦的中场球员跑步后当即给出定论,“刚才那名外援根本不会踢球,相信我的眼力吧。”

  结果:没过几年,这名球员成为世界级巨星,他的名字叫帕特里克·维埃拉。

  豪言五:要带领中国足球取得巨大成功

  杜伊科维奇在刚刚接手国奥队接受媒体采访时,满怀信心地发出豪言:自己带领只有200万人口的加纳国家队都能够冲进世界杯16强,相信比加纳人口多上几十倍的中国同样能够在足球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结果:杜伊的《数学》学得不错,可惜《政治》学得不太好,最终被政治家谢亚龙玩死了。

  豪言六:三年让武汉称霸中超

  2008赛季武汉为了保级请来了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在发布会上,朱广沪表示:“这次和武汉签订三年合同,就是奔着冠军来的。要想使一支球队走向成熟,必须要有三到五年时间才能成熟,因此我与俱乐部协商后决定签订三年合同,要把武汉队带到一个更高境界,能够称霸中超。”

  结果:不到半年的时间,朱广沪就把武汉队带到了一个极高的境界——西天!

  豪言七:奥运进四强

  国奥队征战本届奥运会,是20年来首次进入这项大赛的决赛圈。中国足协早早定下了杀进前四的目标。即使在开赛前三周炒掉主帅杜伊的情况下,执行教练殷铁生依然表示,国奥队原来要进四强的目标仍然不变。

  结果:3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丢了6球、2张红牌,早早被淘汰出局。

  豪言八:要让巴西怕我们

  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国奥将面对巴西队,谢亚龙发表如下演讲:“我们的体能、技术和身体素质可以不如对手,但是我们的精神和作风绝对不能比对手差,我们应该上去就踢,要有一种强烈的自信,要做到让对手怕我们。”

  结果:被狂虐后才明白,人家巴西不是吓大的。

  豪言九:打叙利亚至少三个

  在国足与叙利亚开打之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对某些记者表示:“肯定赢叙利亚!”说这番话,蔚少辉有自己的理由,他说:“这块场地真是太棒了,我们队员就喜欢这种场地。”而在随同的叙利亚足协工作人员面前,蔚少辉还不客气地扬了扬自己的手,比画出“三”的手势,“至少打你们三个!”蔚少辉大声说。

  结果:仅在上半场就被人家弄进去三个。

  豪言十:打越南必须取胜

  在国足客场耻辱性地输给叙利亚后,南勇对教练组和队员仍给予了鼓励,“这支队伍组建的时间并不长,从热身赛到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当然,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最后这位即将顶替谢亚龙的足协高官发出豪言:“下一场与越南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也是必须做到的事情。”

  结果:你来猜猜 (商综)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亨利 | 维埃拉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