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取胜靠集体 手指伤势难挡科比发威

湖人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05-88大胜骑士,捍卫了联盟第一战绩的宝座。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针对本场比赛和科比-詹姆斯的对决进行了评点:

  美联社:湖人取胜证明集体力量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与以往湖人对阵骑士遭遇五连败不同,本场比赛的湖人体现了集体的力量,科比在22投仅9中的情况下,用12次助攻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加索尔贡献了22分和12个篮板,拜纳姆和武贾西奇都拿下了14分,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集体的发威让湖人得以战胜骑士,以32胜8负的战绩排名联盟榜首。

  NBA官网:湖人取胜只需半场时间

  NBA官网赛后的文章指出,在上半场湖人和骑士一度打得非常胶着,双方比分咬得非常紧。在半场结束时湖人还以49-50落后骑士一分。不过下半场一开始就进入了湖人的轨道,加索尔连得8分,他和科比一起带领湖人打出了一波22-10的小高潮,帮助湖人以17-64领先骑士。最后一节骑士基本处于湖人的控制之下,即使偶有反扑也无济于事。

  雅虎:阿里扎让骑士熄火

  雅虎的赛后文章指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陷入了得分荒,骑士不断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费舍尔挺身而出,现在一记跳投稳定了军心,随后加索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扣篮,阿里扎外线发威命中三分,帮助湖人将比分优势扩大了13分,直接破灭了骑士反扑的气焰。

  ESPN:手指受伤难挡科比发威

  福克斯体育:在帕夫洛维奇的防守下,开赛前两分钟科比就遭遇了手指受伤。但在经过包扎后,科比无视手指的伤势,回到比赛中并且尽力防守詹姆斯。结果科比全场比赛22投9中拿下了20分12次助攻,他不但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更在关键时刻盯防得詹姆斯接连出现失误。在关键的第四节前六分钟,科比就拿下了9分,帮助湖人以91-73领先骑士,奠定了胜局。(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比詹姆斯更有资格当本赛季MVP
正方
反方
正方:胜负说明一切。MVP的价值就在于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反方:个人能力詹姆斯比科比强,MVP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