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MVP之争科比禅师态度迥异 杰克逊赞詹姆斯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 今天NBA刚刚上演巅峰之战。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5-88力克骑士队。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科比与詹姆斯都有尚佳的表现。

科比出场41分钟,砍下20分并送出12次助攻;詹姆斯则拿下23分外加9个篮板。

  本场比赛,不仅是联盟宝座的争夺,也是当前NBA最好的两位球员之间的较量。当然,很多人也把它看作是常规赛MVP之争的预演。此前,科比曾表示如果让他选择的话,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是本赛季中期最有价值球员。对于此事,湖人教练杰克逊拒绝谈论,表示没有什么兴趣。

  “我不想谈论这些话题,”杰克逊继续说道,“你们知道我并不关系那些事情。”

  不过,杰克逊还是对詹姆斯的防守能力的进步给予了积极肯定。“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很少能够将科比防守住,去年他做的不错,”杰克逊谈到,“而现在他已经进入了真正的防守球员行列。他承担起球队防守围墙,而且他做的很好。”

  本场比赛,詹姆斯除了得分篮板的准两双贡献外,同时也有4次抢断。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