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八一新帅带来三员猛将 国青主力申花大将皆在列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随着2009年的YOYO体测的结束,八一队新赛季的春训计划将会有所改变。据悉,从明天开始,八一队将开始放假。春节过后,八一队的训练计划将会以磨合新阵、考察新引进的球员为主。根据计划,八一队这段时间将会安排一系列的热身赛。


  自月初球队奔赴昆明海埂基地集训以来,因为新任主教练朱炯一直在参加由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联合举办的教练员A级培训班,加上准备参加YOYO体测,所以前一段时间八一队一直是以体能训练为主。既然要开始为联赛做准备了,自然需要先确定新赛季的内外援人选。记者获悉,曾经是中超球队陕西浐灞助理教练的朱炯为八一队带来了赵作峻、李昊祯和朱宝杰三名昔日的弟子。从位置上看,他们三人都是司职后卫,在浐灞队也并非边缘人物。赵作峻是成耀东的嫡系弟子,当年正是成耀东一手将赵作峻从梯队提拔至一队,然后担当主力;而李昊祯更是以新一届国青队主力后卫的身份加盟,实力就更不用谈;朱宝杰则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据悉,这三人已经在八一队试训很长一段时间了,教练组对他们的表现都非常认可,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双方洽谈加盟的合同细节。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 朱炯 | 朱宝杰 | 李昊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