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足坛红帅之瓜迪奥拉 处子赛季创造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一线队教练,就带领处在低谷中的红蓝军团所向披靡的冠绝整个欧洲。新赛季西甲联赛过半,瓜迪奥拉在收获自己执教巴萨第25场正式比赛胜利的同时,也是打破了一连串的记录。19轮拿下惊人的50分,强大巴萨无人能及,本赛季巴萨拿到了前半程全部57分中的50分,半程夺分率达到87.71%,是西甲改为20支球队参赛以来的最佳纪录,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纪录。而瓜迪奥拉也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快拿到25场胜利的主教练,他只花了31场比赛时间(19场联赛,8场欧冠联赛,4场国王杯)就做到了这一点,而克鲁伊夫则花了38场,范加尔花了41场,罗布森花了42场,里杰卡尔德花了45场。现在,瓜迪奥拉的目标是1996-1997赛季皇马创下的赛季92分积分记录,要知道那时候西甲可是有22支球队参赛。如此骄人的战绩,也难怪瓜帅会被《纽约时报》头版头条大加赞赏,而西媒体更是把这位昔日诺坎普的国王称为“西甲奥巴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