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足坛最红星之哈维 欧洲杯夺冠加冕MVP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队在08欧洲杯上一举夺冠,斗牛士军团44年后重回欧罗巴之巅。作为队中的中场灵魂,哈维被评选为了该届欧洲杯最佳球员。除了在国家队有出色表现之外,哈维在08年度的俱乐部赛事中同样表现出色。07/08赛季哈维率领巴萨杀入欧冠半决赛,并贡献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7个联赛进球。08/09赛季上半段哈维更是表现出彩,呼吸机率领巴萨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中三线高歌猛进。哈维的出色表现也是得到了IFFHS的认可,在08年度世界最佳中场的评选中,巴萨呼吸机更是以113分的高分,力压C罗当选。而在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低调行事的哈维也是位列第5位。(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