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足坛最红星之卡西 西甲加冕欧洲杯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国家队在08年欧洲杯上一举夺冠,斗牛士军团44年后重回欧罗巴之巅。作为冠军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也是被评选为了该届欧洲杯最佳门将。并且在08年年末的欧洲金球奖评选中,皇马门神也是排在C罗、梅西和国家队队托雷斯之后,名列第四,而之前在各界的预测中,更是有希望圣卡西捧起金球的呼声。在世界上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的2008年度最佳世界足坛门将的评选中,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长更是得到了最高分249分,力压布冯和范德萨以压倒性优势夺魁。

  除了在国家队有出色表现之外,卡西在08年度的俱乐部赛事中同样表现出色。07/08赛季卡西率领皇马成功卫冕西甲联赛冠军,并凭借着一夫当关的神勇表现,终于在赛季末拿到了象征着西甲门将至高荣誉的“萨莫拉奖”(西甲赛季最佳门将奖)。(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