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确定二月交易变阵容 太阳队恐将送走小斯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向媒体表示:火箭在二月份肯定会有交易,与此同时,太阳称交易斯塔德迈尔是最好选择,小牛也说诺维茨基并不是非卖品———你可以预见到一场交易风暴即将来临。每年的2月19日交易截止日,NBA就会爆出此前毫无征兆却又惊天动地的重磅交易,今年谁是主角?

  最期待的交易

  火箭换来硬角色

  交易方:火箭\公牛

  交易迹象:总经理莫雷昨日向外界透露,火箭二月肯定会有交易。

  中国球迷期待的是火箭能将麦迪换走,不过总经理莫雷表示,本赛季四大核心不动,但火箭队在二月份肯定会为了补充阵容而进行交易。但火箭的筹码并不多。阿尔斯通是队里给姚明传球最好的后卫,而兰德里、斯科拉、瓦弗尔、布鲁克斯都是急剧升值的“热门股”,老巴里的贡献也有目共睹。火箭手里实际上只有海德、海耶斯以及多西可有可无。但这三个人,又能换到怎样的球员?

  公牛是火箭最好的交易对象,虽然换不来罗尔·邓,但急需三分手的公牛愿意付出辛里奇或者诺阿,海德有了被换的可能。同样有兴趣的还有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NBA专栏作家肯·贝格透露,篮网需要一个双能后卫减轻卡特和哈里斯的重担,他们的筹码是人数过多的大前锋,盖帽王肖恩·威廉姆斯被下放到NBDL、新秀安德森也没有上场时间,如果这些强硬的角色球员能来,火箭不吃亏。

  最“神经”的交易

  天王值几个钱

  交易方:小牛\湖人

  交易迹象:小牛老板库班日前公开宣称诺维茨基不是非卖品。

  难道库班又在发“神经”?不,因为他想换来科比或者詹姆斯。但无论在能力、影响力方面,诺维茨基都无法和两人相比。更何况,库班的人缘并不好,很多球星都不愿意在他手下打球。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由于小牛已经退出了西部顶级强队的行列,所以急于寻求交易。事实上,他们的真正目的是换走约什·霍华德。当然,即便得不到科比或詹姆斯,当波什、布泽尔或麦迪摆在库班面前,他照样心动。

  最可行的交易

  骇客交换小鲨

  交易方:热火\猛龙

  交易迹象:据迈阿密媒体报道,热火在为韦德寻找巨星级的助手,马里昂是筹码。

  最有可能出现的、涉及巨星的交易,当属热火准备将马里昂交换猛龙的小奥尼尔。马里昂是热队最拿得出手的筹码。

  “骇客”自从上赛季通过和奥尼尔的交易来到热火后,一直无法重现在太阳队的辉煌,甚至严重阻碍了榜眼比斯利的发展。但他的能力仍有市场吸引力。

  谁渴望得到马里昂?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一直在关注小奥尼尔的伤情。“小鲨鱼”无法融入猛龙的体系,因此猛龙也急于将小奥出手,同时认为马里昂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的合同也符合球队重建的条件,双方可谓一拍即合。

  最疯狂的交易

  太阳送走小斯

  交易方:太阳\爵士

  交易迹象:太阳总经理科尔日前表示太阳重回巅峰的唯一办法就是送走斯塔德迈尔。

  把一名场均能拿到21.3分、8.1个篮板的顶级大前锋送走,所有人都会认为太疯了!可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就是这样的疯子。

  科尔有自己的理由。谁都盯着2010年的转会市场,但他手里已有纳什、奥尼尔和小斯三个顶薪合同,根本没有操作空间。前两人正在发挥余热,但交易的空间不大,况且他们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没必要急着处理。而小斯不一样,他在2010年将成为自由人,现在不用他做笔买卖,到时候球队只会人财两空。据传,太阳的目标是爵士的基里连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莫雷 | 海德 | 科比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