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酒吧斗殴事件结束庭审 杰拉德恐将遭受5年监禁

  本报讯 备受瞩目的杰拉德酒吧斗殴事件,昨天在位于利物浦南港的北塞弗顿地方法庭开庭审理。杰拉德对当庭法官否认了自己犯有蓄意攻击他人的罪名,随后获保释。北塞弗顿地方法庭宣布,杰拉德斗殴案件将延期至3月20日另行审理,随后宣布休庭。

  根据英国法律,如果杰拉德的蓄意伤害罪名成立,利物浦队长将最多面临5年的牢狱之灾。更糟的是,指控一旦成立,英足总恐怕也要让国家队永远对杰拉德关上大门。杰拉德此次接受审理,利物浦警方高度戒备,不但专门派出25名警官在法院门口一字排开,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出,并且还临时在北塞弗顿地方法庭周围区域实行了交通管制。庭审结束之后,众多记者等在法院门口围堵杰拉德,不过他匆匆上了一辆黑色宝马轿车离开。

  据悉,与杰拉德一同到场接受审理的还有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29岁的约翰·杜兰以及19岁的史密斯,他们面临着和杰拉德相同的蓄意伤害和攻击他人的罪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