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酒吧庆祝胜利因斗殴被捕 杰拉德乐极生悲进班房

   本报综合消息 根据英国BBC发布的最新消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由于聚众斗殴,已经被利物浦当地警方逮捕羁押。整起事件中有一人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一名警署发言人证实了这则消息:“默西塞德警方正在对29日凌晨于利物浦南港波德大街发生的斗殴事件展开调查。

凌晨2点30分,我们的值班警官接到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后逮捕了六名疑犯。其中四人来自凯顿,另外两人来自弗姆比和里德兰。伤者年龄34岁,并无生命危险。”

  在北京时间28日晚上,利物浦5比1击败纽卡斯尔。杰拉德本场比赛功不可没,一人贡献了两球。他在第31分钟就突破了纽卡斯尔联队的防守,打进联赛个人的第六球。紧接着海皮亚头球建功,客队2: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由埃德加头球追回1分,但没想到这成为他们整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下半时比赛利物浦队攻势如潮,巴贝尔首先破门,将优势又扩大到两球,随后杰拉德再度建功。第76分钟,“红军”获得一个点球,阿隆索轻松将球罚入。最终,利物浦队5:1客场取胜。

  赛后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要与朋友好好庆祝一番,结果却在当天凌晨惹出事端遭到逮捕。目前六名嫌犯都处在警方监控之下,而利物浦官方拒绝就杰拉德被捕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