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杰拉德斗殴案鲁尼小舅子牵涉其中 警方提起诉讼

  新快报讯 鲁尼妻子科琳的弟弟安东尼卷入了杰拉德在去年底的南港镇斗殴事件,本周二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询问,理由和杰拉德一样:故意伤人。

  虽然出自利物浦城两支世仇球队,如今曼联和利物浦也是死敌,但鲁尼和杰拉德的私人关系不错。

去年12月29日凌晨,19岁的安东尼也是杰拉德私人聚会的一员,一起为这位休顿区的老大哥庆祝比赛胜利,但最终卷入了一场斗殴。

  不过,安东尼已经被保释,警方并没有提出诉讼。但杰拉德和他的另外两个朋友却没这么好运气。南港镇警方在释放他们的同时,已以故意伤害罪向治安法院提起诉讼,下周四,也就是在利物浦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之后,此案将展开庭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安东尼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