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贝巴弑旧主演绝杀 曼联2-1逆转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1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淘汰托特纳姆热刺顺利晋级16强,同时将对热刺正赛连续不败记录扩大到17场,在最近19年间21次梦剧场设擂对热刺保持不败;热刺则遭遇正赛客场5连败。开场5分钟,帕夫柳琴科鱼跃冲顶早早打破僵局。第35分钟,斯科尔斯低射被挡变线入网;1分钟后,贝巴接卡里克妙传斜射低球反超,此外特维斯还曾有一脚劲射击中门楣。<<<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足总杯冠军吗?

  此役被看作是本赛季联赛杯决赛的预演,也是两家球会在足总杯赛上的第15次交锋,此前刺以5胜5平4负居然稍稍力压曼联一头,不过上赛季热刺就是在足总杯第四轮中被曼联淘汰。值得一提的是两家球会合计夺得了19个足总杯冠军,其中曼联11次最多,热刺则有8次夺冠经历仅次于阿森纳排名第三。本场比赛,安德森、纳尼、朴智星和埃文斯全部因伤缺阵,奥谢又被安排在右后卫位置,后场左路则被拉斐尔的双胞胎兄弟法比奥占据,这也是法比奥首次代表曼联出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通过控球掌握节奏,不过由于缺乏纵深的渗透传递,因此前3分钟并未有精彩场面出现,倒是热刺队在不多的进攻中早早破门。第5分钟,法比奥中路解围乔尔卢卡左路传球落点不好,赫德尔斯通左肋得球前趟两步后斜传中路,帕夫柳琴科抢在维迪奇之前7码处俯身冲顶,福斯特站位不好,皮球飞入球门右角,俄罗斯前锋赛季进球数达到12粒,其中国内杯赛进球数达到9粒之多。第10分钟,斯科尔斯长传被解围,但皮球落在贝巴身前,保加利亚前锋大禁区边缘得球一趟随即右脚斜射稍偏出左门柱。3分钟后,斯科尔斯禁区外起脚被道森直接封出。

  第15分钟,维尔贝克直接脚踩埃克托脚踝但逃过黄牌处罚。第18分钟,奥谢短传,特维斯18码处左脚劲射,皮球重重击中门楣弹出。2分钟后,维尔贝克右翼先是个人突破然后再与特维斯撞墙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下被冈特飞铲解围救险。随即斯科尔斯禁区外劲射打飞。第21分钟,C罗外围转身打门稍高。1分钟后,贝巴垫传,特维斯14码处凌空抽射被阿尔维克飞身封出底线。第34分钟,特维斯一路带球连续突破后底线处传中被挡出底线赢得角球机会。

  第35分钟,卡里克右侧角球直接打到外围,斯科尔斯18码外右脚低射,皮球碰赫德尔斯通小腿稍变线,再被小禁区前沿的特维斯一晃,阿尔维克尽管脚碰到皮球但却无力阻止曼联追平比分,这也是“生姜头”近9个月来的首粒进球。扳平比分的曼联气势甚盛,1分钟后完成反超。第35分钟,斯科尔斯中场横传,卡里克直接挑传身后球,贝巴脚尖卸球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球门左角中的,这是贝巴转会曼联后首次攻破旧主城池,也是其个人的赛季第10球。第41分钟,本特利右侧的射门既高又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逆转领先热刺进入半场休息。<<<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下半时伊始,吉奥瓦尼将莫德里奇换下。第46分钟,本特利斜传,贝尔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2分钟,法比奥在与吉奥瓦尼争抢头球时受伤,埃克斯利因此临时被遣出场。3分钟后,本特利16码处劲射稍偏。第59分钟,维迪奇停球失误后直接铲翻吉奥瓦尼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本特利禁区外左脚打门被挡减速,福斯特直接没收。2分钟后,C罗接贝巴传球突进后左脚打门被阿尔维克封出。第72分钟,新近加盟的托西奇将C罗换下,这也是塞尔维亚小将首次代表曼联出战。5分钟后,斯科尔斯中路劲射被挡,卡里克身后再射又高出门楣。最终,曼联2-1击败热刺挺进第五轮。(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0-法比奥(52'42-埃克斯利)/19-维尔贝克(85'24-弗莱彻)、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C罗(72'14-托西奇)/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

  热刺(4-4-1-1):27-阿尔维克/16-冈特、20-道森、22-乔尔卢卡、32-埃克托/5-本特利(72' 25-迪福)、4-佐科拉、6-赫德尔斯通、3-贝尔(68'19-塔拉波特)/14-莫德里奇(46'17-吉奥瓦尼)/9-帕夫柳琴科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斯科尔斯 | 法比奥 | 贝巴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