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曝今夏8人清洗名单 金球先生领衔1大神难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5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下赛季有哪些球员将穿上皇马球衣现在还是一个谜,但有哪些球员会脱下白色战袍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佛洛伦蒂诺与他的竞选团队已经对皇马一线队进行了仔细分析,并列出了一份黑名单。说这是佛洛伦蒂诺的黑名单其实并不确切,因为就算届时不是他赢得大选,就算卡尔德隆现在仍在位,这些球员中的绝大部分也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清洗对象,其中或许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但是否进行清洗的决定性因素是相同的,第一是球队成绩,第二是主席,第三才是主席钦定的教练。

  由于皇马政权目前正处于过渡期,过渡主席博卢达为了给继任者创造有利执政条件,已经冻结了转会与续约工作。这基本就意味着后卫卡纳瓦罗与门将杜德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因为他们的合同都是到今年夏天结束,考虑到年龄因素,他们不可能等到新主席上台后再开始续约谈判。事实上,皇马对这两名球员的态度本就不甚热切,杜德克每个赛季上场机会寥寥无几,年薪却不低。卡纳瓦罗虽然是主力,但35岁的高龄让人担忧,再说去年夏天皇马就已经敲定了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在2009-2010赛季加盟。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