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春节海外球员赛事多 郑智佳一忙保级继海争主力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到来,正当国人放下手头的工作,全家老小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之际,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海外球员却不能停下自己的脚步,从除夕夜开始到元宵节(1.25-2.9),短短15天内,除了大年三十凌晨那场令人瞩目的中国德比,他们各自所在球队还有一场场的硬仗正等着他们去面对……

  郑智:前途未卜,即将复出忙保级

  08-09赛季的上半赛季对于郑智来说实在有些不走运,先是因为奥运会的比赛错过了英冠最初的不少比赛,接着一场突如其来的足部伤势让郑智只能用手术来解决。郑智因为左脚脚趾头之间的韧带断裂被迫接受手术,为此他休养了3个月的时间。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已经开始随队进行恢复训练的中国ZZ有望在过年期间重返赛场。

  郑智受伤长时间缺阵,查尔顿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在联赛里积分垫底,甚至还创俱乐部历史的连续18场不胜。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中国德比上,少了郑智的查尔顿又被孙继海领军的谢菲联淘汰出局。郑智复出后最大的任务自然是帮助球队保级,不过这显然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与降级区外多达8分的差距并不是一场两场比赛可以抹平的。

  另外,由于冬季转会期即将结束,关于郑智是否会转会的事情也仍未盖棺定论。不排除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查尔顿为了减少工资开支,将郑智抛售给他队。

  春节期间,查尔顿有四场联赛等着他们,先是主场对抗水晶宫,接着客场面对伯恩利和布里斯托尔城,最后回到主场迎战加迪夫城。四个对手的排名均在积分榜上半区,查尔顿如果不能在比赛中找回胜利的感觉,保级的希望将愈发渺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继海 | 查尔顿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