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南粤奥运冠军签名送祝 杨伊琳李珊珊忙减肥(图)

  杨伊琳和李珊珊:春节忙减肥

  中国体操队无疑是北京奥运会上收获最多的一支队伍,一共拿到了9枚金牌,而冠军成员中更是包括广东队的两位小将杨伊琳和李珊珊,她们与中国女子体操队其他成员一起夺得了女团金牌,创造了历史,杨伊琳还在女子高低杠中收获了一枚铜牌。由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这支梦之队今年春节更是破天荒地放4天“长假”。


  尽管有4天的假期,但这对于李珊珊和杨伊琳而言,肯定都不能和同龄小姑娘那样大吃大睡过“肥年”。因为奥运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正在发育期的姑娘们身心放松,体重增加了不少,在这个春节假期中,她们就得减减体重了。

  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就在年前伊琳刚刚入院进行了治疗,不过目前的情况还算好。而同时她又透露在奥运之后多了一个新的学习任务,就是学化妆。伊琳说:“最近体操队聘请专门的化妆指导教我们化妆。因为奥运会上的化妆好像很多人都不是很满意。陆指导说,以后肯定会继续这样做。因为除了比赛训练,我们也应该掌握更多的知识,尤其是女孩子,还应该掌握一些有关于美的知识。”所以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下次争取化个特别专业的妆出场比赛”。


  而李珊珊的新年愿望更加简单,作为一个众人皆知”快男“张杰的歌迷,珊珊不仅带动了全队在训练中都听他的歌,新年愿望也和他有关,小姑娘说:“2008年他有两场音乐会,而且都在北京,可惜因为要比奥运会,我一场也没去听过。现在奥运会结束了,备战压力也不像以前那样大了。特别想去听一场张杰的演唱会,就是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王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东妹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