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贺岁杯决赛一触即发 南华飞马变阵迎强敌欲夺冠

    搜狐体育讯 贺岁杯足球赛今晚将上演决赛日赛事,首场比赛香港代表南华飞马队今晚进行超过半队的人脚大调整,以强阵示人,比图、金永健、费兰度、卡卡均会正选上阵,陆冠邦更极有可能继2001年贺岁杯后,再次成为当届比赛唯一取得正选的土生港将,南华飞马还考虑收起在年初一“起飞脚”踢人而受千夫所指的奥利华拉,以排出一套最为球迷接受的阵容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争冠。

(无线电视明珠台今晚8时25分直播)

  卡卡正选披甲

  南华飞马领队罗杰承早在上周六已表示球队在初一不会全力出击,会留力至今晚的比赛,最终球队在年初一与港联战成1比1,点球总比数6比5胜出。该队昨天在训练中显示了变阵的可能性,总教练金判坤在分队赛时将李健、陆冠邦、沙域臣、基斯、比图、金永健、科夫、费兰度、史高斯、卡卡与伊达安排在同一队中,今晚的正选可谓呼之欲出,至于年初一踢足全场的迪天奴因左膝伤患只在场边独自活动。金判坤在训练后承认了球队将会变阵,他说:“球队确实会有一些变化,主要是因为球员伤病问题,包括迪天奴及邓景煌,门将人选可能亦会有所变动。”

  谈及决赛的对手,金判坤表示:“我很清楚布拉格斯巴达有多强,他们是1支踢法极具组织、反击速度很快、擅长定位球战术的队伍,场区的10名球员紧密配合,令对手很难有突击机会。要找出他们的弱点很难,但我们已有一些头绪,并且决定了如何去应付这场比赛。”金判坤续说,今天将前日本国脚冈野雅行列为后备是战略部署,他解释:“冈野雅行将以后备身份在下半场上阵,在对手体力下降时,他(冈野雅行)会有更多发挥机会。”

  客军领队无惧

  首战与韩国水原三星互交白卷,点球以9比8取胜的布拉格斯巴达,昨日分别在旺角场与小西湾运动场晨操午练,球会主席兼领队祖云尼域表示,决赛会派遣更多年轻球员上阵,虽然球队对南华飞马队缺乏认识,年初一又忙于进行赛前准备而无暇观赏比赛“探路”,但丝毫不感到担忧。

  今晚赛事于香港大球场上演,头场季军战于6时15分由港联对水原三星,第二场决赛于8时30分由南华飞马队对布拉格斯巴达。决赛法定时间为90分钟,若战平便加时30分钟,加时后仍和,会以互射12码球分胜负。门票分收200港元、100元及50元(优惠票)。(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陆冠邦 | 费兰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