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再遇浓雾 斯滕森暂领先一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周五,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因大雾再次受到延误,受糟糕天气影响,72名超过半数阵容的球员没有完成第二轮比赛。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周五打完25个球洞,在首轮交出68杆之后,次轮打出无柏忌一轮,抓住7只小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暂时取得一杆领先。

  处于第二位比斯滕森落后一杆的是澳大利亚左手球员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处于第三位的是世界第二加西亚,他比斯滕森落后3杆。前一晚会所领先者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次轮只打完三个球洞,目前与亚巡奖金王印度球手米哈辛(68杆)处于并列第四位,成绩都是低标准杆7杆。

  与周四首轮一样,周五早上的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被浓雾笼罩,开球时间比预计的晚了三个多小时,未完赛的球员计划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7:35重返赛场继续比赛,不过比赛有可能还会被延迟,因为天气预报说周六的雾有可能更大。如果比赛受到更多耽搁的话,欧巡赛官员将会在周六下午协商决定赛事是延长到周一,还是削减成54洞的比赛。

  “如果明天天气好,那么球员将会分别从首洞和第10洞发球台出发,而且最后两轮会三人一组;而如果天气不好,这个问题将会非常令人头疼。”赛事官员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告诉路透社。

  2007年赛事冠军亨瑞克-斯滕森本周到目前为止只吞下一个柏忌。“这是很长的一天,不过我对结果相当满意,”斯滕森现在定居于迪拜,他说,“唯一令人失望的地方是在第18洞(首轮)吞下了柏忌。不过在打出一些糟糕的击球之后,我恢复得很快,抓住了一些小鸟。对于那些今天不能完成比赛的球员,我感到很遗憾。”

  澳洲球手理查德-格林首轮打出71杆之后,次轮表现非常出色,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我的推杆开始奏效了,我的开球也很好,”格林是1997年赛事冠军,次轮他总共抓住9只小鸟,其中有四只是连续抓住的,他说,“这是我打出的最好一轮,这是一座很难打的球场,因此能打出63杆,我感到相当满意。”

  加西亚首轮打出70杆之后,次轮交出66杆,36洞成绩136杆低标准杆8杆,他对自己的新一号木赞赏有嘉。“我的一号木真是太棒了,”西班牙人说,“用它开球不仅打得直,而且打得远,这让这座球场打起来简单多了。不幸的是我错过了两个推杆,但我还是觉得这是很扎实的一轮。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在掌握比赛,唯一遗憾的是未能让总杆数再低个两到三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斯滕森 | 加西亚 | 理查德 | 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