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美警方称将调查吸毒事件 菲尔普斯面临牢狱之灾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联社,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被爆吸食大麻后,尽管已经为此道歉,而且得到了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原谅。但是菲尔普斯所在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有关当局却宣称,由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违反该州相关法规,其正在考虑对奥运冠军进行一项刑事指控。>>您对飞鱼吸毒怎么看?

    [菲鱼道歉]: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该州官员克里斯-柯文在周二表示,里奇兰县治安官及调查人员正在试图收集更多的照片,作为指控菲尔普斯使用玻璃制器皿吸食大麻,而违反相关法律的证据。但是柯文并未说明将以何种罪名指控菲尔普斯,只是说还在考虑当中,他也拒绝透露调查的详细情况。>>您认为飞鱼能逃脱刑事指控么?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是被一家英国小报率先登载的,图中菲尔普斯正在用目前普遍使用的一种玻璃制管状器皿吸食大麻,该报披露这张照片是由南卡罗来纳大学一名学生在去年11月拍摄的。菲尔普斯及其顾问并未就这张做出辩解,而是在第一时间就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保证不会再次发生。

    [落泪]:飞鱼妈妈落泪教练称太傻 泳坛常青树为飞鱼开脱
    [权威]: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糜烂]:奥运八金王五毒俱全 醉酒驾车沉醉豪赌生活糜烂
    [贿赂]: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按照南卡罗来纳州的法律,拥有1盎司(约等于28.35克)或更少的大麻是一种轻度犯罪,初犯者将被处以200美元罚款和30天的监禁,而藏有赌具将处以500美元罚款。

视频:自行车时速达163公里 骑手摔出11处骨折
推荐:郭晶晶恐怖彩妆自毁形象 ->>更多视频

  此前从各方的反应来看,美国奥委会和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均表示不会对此事进行追究,相信菲尔普斯八枚奥运金牌的纯洁。菲尔普斯的赞助商也声援八金王,称其行为属于私生活范畴。但是近半数网友却不愿原谅飞鱼,现在又面临州执法机构的刑事指控,菲尔普斯这次的放荡之举真的会让他后悔很久。>>您认为飞鱼吸毒应受到什么惩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