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受伤马琳错过"直通横滨"第一轮 王励勤暂居第三

  昨天开始,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最终将根据两个阶段的队内循环赛成绩选出参加横滨世乒赛的球员。但昨天开始的第一阶段循环赛中,马琳却因为受伤将无缘首阶段比赛。

  这次“直通横滨”的选拔赛,也延续了中国乒乓球队近年来的队内选拔制度。第一阶段3日开始,男队打到6日,女队打到7日。第二阶段暂定在2月26日至3月1日进行。“形式和以往差不多,第一阶段考察实力,第二阶段考察关键分的把握能力,是实力和心态的双重‘考试’。男队前3名直接获得单打资格,前6名获得参赛资格,其他名额的选拔将参照训练情况。”男队主帅刘国梁如此透露。

  昨天的首日选拔赛中,王皓和许昕同以5战全胜并列第一,王励勤4胜1负位居第三。奥运冠军马琳因为脚崴伤不得不在场边进行一些身体训练;由于马琳实力和经验丰富,球队决定在第一阶段取的15名球员中给他留一个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