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色情碗"疑为色情业大亨杰作 误看者获赔10美元

  北京时间本周一早上,第43届美国职业橄榄球(NFL)总决赛(又称超级碗)在佛罗里达结束。不料,昨天美国媒体爆出一个大丑闻,亚利桑那当地电视台在直播过程中居然播放了30秒钟的色情片段。此事引起强烈反响,负责比赛转播的KVOA-TV和美国有线电视康卡斯公司立即向外界做出解释并向公众道歉,他们甚至表示,将向收看到色情视频的观众每人赔偿10美元。

  误看“色情碗”

  每人获赔10美元

  据《亚利桑那每日星报》报道,位于土桑市的电视转播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突然出现问题。在转播过程中,比赛画面突然中断了30秒,取而代之的却是色情电视片画面——一对男女正在进行淫秽表演。不少正在为家乡球队红雀队加油的球迷在转播恢复正常后纷纷打电话向电视台投诉。

  负责传送NBC(全国广播公司)信号的康卡斯公司迅速做出了道歉,“超级碗被干扰使康卡斯电视台受到羞辱,我们向电视观众道歉!”康卡斯公司还表示只要拨打该公司提供的电话表示自己看到过色情视频的观众均可以获得该公司10美元的赔偿,这10美元将以抵消收视费用的形式赔给观众。不过观众们对这样的举动并不领情,一位名为希尔德的土桑市居民表示,“当时我的孩子们正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看比赛,电视上突然冒出这种画面,这对孩子的不利影响不是区区10块钱能补偿的!”

  媒体齐抨击

  疑电视人受贿所致

  此外,媒体还披露,康卡斯公司发言人康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对此事展开全力追查,“我们的内部调查表明,这是种恶意行为。这段色情视频来自土桑当地电视台一个付费频道播出的节目,当时正好赶上比赛直播,电视台将节目弄混。”不过《亚利桑那每日星报》则不这么认为,该报犀利地指出由于超级碗在美国影响巨大,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在同一时间瞄准了这一赚钱良机,其中从事色情行业的人也不甘落后。赛前,部分媒体就报道过色情老板会在超级碗上一展身手,如今违法场景出现,很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受贿帮助了色情老板。

  不过,警方还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电视台直播方表示会全力追查。这次发生转播事故的土桑市人口达到53万之多,而根据NBC赛后的收视率报告,因为本土球队亚利桑那红雀队闯入了本届超级碗决赛,这次的超级碗在当地的收视率高达91%。不过到目前为止,具体赔偿措施还未出炉,但如果每人都要求他们赔10美元的话,那这下这家有线电视台就要赔惨了。 早报记者胡敏娟

  链接

  超级碗曾上演“露乳事件”

  2004年,超级碗比赛中表演娱乐节目时,著名女歌星珍妮·杰克逊因服装出问题导致右乳走光。这次不雅的镜头在美国引起巨大的争议。事后,杰克逊向公众道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因此被罚款55万美元。

  “超级碗”就是“美国春晚”

  作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运动,每年超级碗决赛都能吸引超过1亿电视观众,电视收视率比MLB及NBA总决赛加起来还要多三倍,其受重视和热闹程度相当于“美国的春晚”。虽然遭遇全球金融危机,但本次超级碗决战广告收入仍达到了创纪录的2.6亿美元。美国总统奥巴马还特意在白宫举办一个小型派对,邀请多位议员一同观赏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