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乌兹别克前腰试训鲁能 如托德无缘他是最佳替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据分析,一旦与澳大利亚国脚托德在转会费上无法达成协议,那么此君将成为鲁能引援的首选人物。

幻灯:鲁能神秘外援亮相

  由于守门员和外援不必参加YOYO测试,所以守门员教练布卡率领上述球员在另外一个场地进行训练。令人惊奇的是,训练场上竟然有4名外援。但是,当我们向鲁能俱乐部人士打听这名外援姓字名谁时,却没人能说得清楚。

  “看样子是个中前场球员,毕竟个子不太高,具体情况一点都不了解,我也是早上才看到他的。”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而俱乐部副总、领队崔法强也坦言,“我只知道他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其他资料尚未拿到呢。”

  据了解,这名外援为经纪人推荐过来的,是一名前腰。由于是首堂训练课,所以这名外援并未穿上鲁能队服,但他与西切罗、米利安等人已经混的很熟了,尤其是米利安,非常呵护这位新人。看到记者上前采访,平时温柔的鲁能10号迅速挡开记者,掩护乌兹别克斯坦人撤离训练场。

  在接受采访时,鲁能副总、领队崔法强表示,稍晚时候将公布这名外援的资料。有队内人士透露,这名外援系图拔邀请而来,加上他是乌兹别克斯坦人,正好符合“3+1”中的“1”。据分析,鲁能虽然中意澳大利亚国脚托德,但对方要价不低,超越了鲁能的底线。一旦无法牵手托德,这名乌兹别克斯坦人极有可能是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搜狐体育 济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托德 | 崔法强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