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中超俱乐部:周海滨逼我们放弃足球 回来没法混

  “他们(冯潇霆和周海滨)太不懂事了,这不是逼投资人放弃足球吗?中国俱乐部没有电视转播费,也没有多少广告和票房,如果连队员转会都全部免费,谁还会搞足球”。陕西俱乐部一位高层在评价此事时表示。

  其实不管是冯潇霆还是周海滨,都不算中国自由转会的第一人,真正的第一人应该是前国安球员高雷雷转会芬超。
2007年,高雷雷从国安俱乐部自由转会到了芬超的迈帕俱乐部,不过此后他再也无法回到中国的赛场上——对于“坏规矩”的球员来说,中国足球已经对他关闭了大门。

  类似的情况会不会继续发生?答案是肯定的!“今后怎么回来?如果哪家俱乐部要他,那就是直接得罪原来的中国俱乐部。不论是鲁能还是实德,他们的根基在中国赛场上无人能比。”一家中超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大家都在圈子里混,他们这样一弄,完全破坏了整个行业的规矩。”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