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伍兹博客透露近期三件大事 期待与美总统打高球

  晚报讯 本周开战的别克邀请赛,将没有6届冠军伍兹的身影。 33岁的“老虎”自去年6月膝盖手术,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最近,他正在教练汉克·汉尼的帮助下,在离家不远的佛罗里达奥兰多埃斯勒沃斯乡村俱乐部进行“完全枯燥”的练习。

昨天,伍兹在个人的官方网站称,回归美国PGA巡回赛、迎接第二个宝宝出生以及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打一场高尔夫,是他期待的三件大事。

  1月18日美国总统就职仪式前的庆祝活动上,伍兹受邀在林肯纪念堂做了演讲,2天后他又荣幸地参加了奥巴马的就职仪式。在伍兹昨天公布的博客上,他更透露,“虽然奥巴马的日程很紧,但两人还是约好了要一起打一轮高尔夫。 ”博客中,伍兹写道:“我们并没有长谈,我可不想妨碍他。但我确实问他,是否想跟我打一场高尔夫。而他说,‘我很愿意’,所以这事儿就成了。 ”

  2009年以前,伍兹的形象被贴上了“不问世事”的标签,他恪守自己的本职工作,想尽一切办法不与政治沾边。但自从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伍兹的原则也开始松动,他不仅公开在媒体赞美奥巴马“思想深邃”,更愿意在他的就职庆典上为他站台。现在,两人又约定了一场高尔夫,估计未来四年,你不难见到伍兹出入白宫玫瑰园。

  但说到自己的日程,伍兹就不那么确定了。他仍然没有给出回归赛事的具体时间表,他说自己的复出时间完全取决于第二个宝宝出世后的健康情况。 2004年10月伍兹与瑞典模特伊琳结婚,2007年6月18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萨姆,而这个月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将出世,这绝对是伍兹生活里的头等大事。 “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许多事都要看孩子的情况再来安排,肯定会比所有的高尔夫活动都更优先考虑这事。 ”

  至于本周在圣地亚哥开打的别克邀请赛,卫冕冠军伍兹对他的缺席也表示了歉意,“一直以来我都很享受在那里比赛,我也很希望我能在那里参与竞争,但今年我不能。 ”但伍兹表示,他会在电视机前关注对手们的表现。按照日程表,本年度第一项高尔夫重要赛事将是4月9日-12日的美国名人赛。去年10月,伍兹曾表示他对重上奥古斯塔信心十足,一想到复出就心情激动。 “休养之初,我并不怀念高尔夫,我很享受在家和伊琳、萨姆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我的体能状况还不足以打比赛,说实话那会儿想到比赛,我就有一点儿心烦意乱。但现在我的感觉都回来了,我的训练也走入了正轨,我下一步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姆 | 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