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选拔赛王皓勇夺第一 刘国梁点评主力批陈玘

  华奥星空2月6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一循环男线方面争夺尘埃落定,王皓以13胜3负的超高胜率位居榜首,小将许昕位居第二,马龙和王励勤分列三、四位。

  国乒奥运新周期确定了8大主力,除马琳因脚伤缺席外其余7人都参加了本次队内选拔赛。

最终王皓、许昕、马龙、王励勤占据前四,陈玘、郝帅、张继科名列第7-9位,属于中间层的张超、李平斜刺杀出,夺得了第一循环的第5和第6名。

  针对4天的比赛,刘国梁认为王皓的表现最为稳定,“他现在的综合实力要高出在场的其余选手”。刘国梁用“无可争议”来形容王皓在本次选拔赛上拔得头筹。“这次比赛,每个主力队员都会受到冲击,相对而言王皓所受到的冲击最小,赢得也最轻松。”在昨天的总结中,刘国梁要求王皓打得更投入一些,更释放一些。今天的比赛,王皓用完胜王励勤和马龙的表现,让刘国梁感到满意。从第一天开始,王皓便牢牢占据了领头羊的位置。

  除了王皓的表现受到赞赏外,刘国梁认为许昕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王励勤尽管是带着低烧打比赛,但第四名的成绩让教练组对于老将的敬业精神感到钦佩。

  对于另一位主力陈玘,刘国梁提出了批评。由于打发的原因,在前两次的直通赛里陈玘都是名落孙山,最后依靠教练手中的外卡才得以参加世乒赛。这次陈玘本有很大的机会,在最后两场球中只要赢下一场便能挤进前三,但他却输给了排名垫底的许瑞峰和方博。“5年前就是奥运冠军,但现在还那么不成熟。”刘国梁说道,“打到最后陈玘的技术动作都已经变形了,连续犯低级错误。希望陈玘能够好好总结,他对乒乓球运动应该有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

  2月10号,国乒将出征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2月底进行本次直通系列赛的第二循环争夺,届时参加世乒赛的直通名额将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皓 | 王励勤 |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