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球迷齐嘘斯科拉里 大菲尔赛后不去发布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斯科拉里已经失去了切尔西球迷的信任,就连简单的换人也会遭致嘘声。

  切尔西在主场被升班马胡尔城逼平,比分是难堪的0比0。面对近7轮1平6负且拥有连续15轮丢球豆腐渣防线的胡尔城,斯科拉里的球队拥有64%的控球时间,全场23次射门未能打破僵局,特里和租借加盟的夸雷斯马先后错过绝杀良机。这是切尔西连续第2场比赛交白卷,此战过后切尔西已经被利物浦抛离5分,甚至大黑马阿斯顿维拉在取得客场7连胜后也已经超越蓝军。


  一夜之间,切尔西从夺冠兵团之一跌落凡尘。蓝军全场23脚射门,几乎是对手的一倍,但射正却只有区区3次,倒是升班马差点利用偷袭迎来21年来对阵蓝军的第一场胜利。胡尔城九场未胜,这本轮平局犹如胜局,主帅布朗说:“我们打出了不错的防守反击,并创造了一些很好的机会。我很高兴我们城门未失,每个球员的表现都很积极,我能拿一分我很满意。”如果说上轮输给利物浦有兰帕德的红牌可以说事的话,这次在主场被胡尔城逼平就没有任何借口。倒霉的主帅眼看着球队本赛季的冠军梦又要泡汤,斯坦福桥的球迷们已经沉不住气了。斯科拉里成了球迷们攻击的第一目标,比赛还没有结束,愤怒的声音已经在看台上回荡起来。

  当下半场他用德罗巴换下夸雷斯马时,切尔西球迷在看台唱起了“你不懂你在做什么”的歌曲,并在终场哨响之后继续对球队发出嘘声。更有切尔西球迷高举“斯科拉里下课!”的横额,并且呼吁佐拉和迪马特奥等切尔西传奇球星入主。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首次执教俱乐部的佐拉和迪马特奥表现均不俗,前者在西汉姆联渐入佳境而后者执教的米尔顿凯恩斯目前排名英甲次席。巴西人斯科拉里未必听得懂球迷的歌声,球队的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也表示,不会告诉他球迷唱了什么,但相信这位名帅肯定能够感觉到整个球场的怨气冲天。斯科拉里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出面。

  针对球迷的嘘声,威尔金斯表示喝倒彩的只是少数人,并表示此后每一战都是关键战,希望蓝军能走出低谷。他承认,追逐曼联难度不小,但蓝军不会放弃。能够率领巴西队捧起2002年世界杯,并将葡萄牙队带进2004年欧锦赛决赛,斯科拉里的能力毋庸置疑。但现在看来,缺少转会资金的葡萄牙人似乎已经江郎才尽,切尔西也丢掉了夺冠的本钱,以这样的状态去拼杀欧冠,前途堪忧。如果本赛季一无所获,斯科拉里真得“打包回巴西务农”了。

  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胡尔城 | 威尔 | 马特奥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