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斯科拉里下课 > 切尔西换帅动态

"裁员潮"卷走斯科拉里 大菲尔:我不会离开伦敦

  本报记者 金雷

  被切尔西扫地出门后,舆论还等着斯科拉里自己给出解释。巴西人的新闻发布会还未召开,但他已公开表态,拒绝认输,“我会继续呆在伦敦。”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斯科拉里谈到了下课后的打算,“这(在切尔西执教)是份宝贵的经历。

我很遗憾不能继续留在球队。我希望,切尔西在接下来的三项赛事中仍有好运气。至于我本人,会留在伦敦。”此前不久,斯科拉里谈及下课的可能时还说,“大不了回巴西”,同时还称自己根本不担心失业,“也许下一个小时,下一天,我就能在其他球队上任。”

  但冠军教头必须得接受这个事实,在他应聘下一份工作时,履历上逃不过在切尔西失败的执教经历。他共执教36场比赛,总成绩是20胜10平6负,其中联赛14胜7平4负、其他赛事6胜3平2负,55%的胜率是近几任切尔西主帅中最低的。第25轮后,切尔西在英超中被阿斯顿维拉超越,跌到第4,这是阿布入主后球队最低的联赛排名。

  另外在斯科拉里手上丢掉的,还有86场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以及四强小联赛第一的地位,本赛季,切尔西对阵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都输过球,4负1平,积分垫底。

  摆不平更衣室也是斯科拉里下课的主因。在任224天,巴西教头先后与多位蓝军核心有过龃龉,其中包括特里、兰帕德正副队长,主力射手德罗巴,甚至自己的葡萄牙队弟子卡瓦略。而他信赖的德科、阿内尔卡也因为表现起伏不定,引来更多队员的妒嫉。斯科拉里曾抱怨,有多场比赛,一些队员只发挥了35-40%的水平,明显是和自己过不去。

  接到下课令,斯科拉里还是吃惊不小。因为即使成绩下滑,自己仍从俱乐部CEO凯尼恩口里得到确认:不会被炒。可前晚他被叫进阿布办公室时,凯尼恩仍在巴巴多斯度假。此刻,斯科拉里才了解:自己的命运早就掌握在这个不肯多给自己一个便士买人、迄今只打过三回照面的切尔西老板手中。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