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被提前解雇 看切尔西新帅印花落谁家?

  斯科拉里被提前解雇后,切尔西聘任新帅工作迅速展开。据悉,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已经和切尔西进行了关于接任蓝军主教练的谈判,荷兰人也承认他正在考虑来自斯坦福桥的邀请, “这涉及到俄罗斯队和切尔西,这个情况很复杂。

”希丁克说,“我必须说这是一个特例。如果是切尔西以外的其他俱乐部,我的答案肯定是直接拒绝。”希丁克目前与切尔西在商谈能否达成一个仅执教到本赛季末的协议,“我几年前已经同时兼职过,那次是同时执教澳大利亚队和埃因霍温。所以我对这种情况很熟悉,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高层昨晚召开会议,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被要求就一系列转会问题进行汇报,而其汇报内容让领导层极为不满。皇马董事会随即开始研究怎样以最小的代价将黑山人赶出伯纳乌。米贾托维奇目前年收入为100万欧元,他的解约金也接近这个数字。皇马高层希望米贾托维奇能够主动放弃经济赔偿,如果米贾托维奇不愿就范,皇马也有可能将他留下,但他的工作将全部转交给技术总管波图加尔。  

  在刚刚开战的新赛季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中,主裁判都随身携带了一种特别喷剂。在主罚任意球排人墙时,为防止人墙后退距离不够,主裁判会用这种喷剂在正确位置画出一条白线,这种对人体无毒无害的喷剂在一分钟后会自动挥发消失。据悉,发明这种喷剂的是一名球迷,他自己效力于一支业余球队。他在比赛中曾获得主罚任意球机会,但球还未开出对方球员已冲到距他不足三米处。他相信这个发明可以帮助裁判执法,避免因人墙争执而浪费时间。 

  今年34岁的拜仁老将泽·罗伯托昨天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证实,他已经决定与拜仁续约一年。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与阿根廷两强将在马赛进行一场热身赛。赛前巴萨的法国后卫阿比达尔透露,在前往国家队报到前,俱乐部高层暗示他在比赛中不要伤害梅西,否则他肯定会被提前终止合约。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