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80%球迷声讨多梅内克下课 法国主帅下课倒计时?

  伴随着全场球迷的嘘声,法国国家队在本土举行的09年首场国字号比赛结束,0比2败给迭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国家队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闻,而法兰西教头雷蒙德-多梅内克在场边毫无作为地指挥已经彻底触怒了球迷,就在赛后法国媒体《队报》的民意调查中显示,已经超过80%的球迷希望大嘴滚下帅位。

  凭借着乔纳斯-古铁雷斯和莱昂内尔-梅西的两粒进球,阿根廷碾过了高卢雄鸡,整场比赛都将法国人引以为豪的前场三叉戟“蒂耶里-亨利-弗兰克-里贝里-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则组合遏制在进攻的萌芽阶段,而此时场边的多梅内克几乎无计可施,在马拉多纳面前提前缴枪投降。

  “我们在这个夜晚学到了很多东西,”多梅内克赛后在接受法国国家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球员也学到了踢球的真谛,这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对决,我们同样展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我相信我们可以在预选赛中更加的强大,”

  马拉多纳评价

  “我的孩子们表现了很强的求胜欲望,”赛后马拉多纳简短地表示,“我很开心,也为他的表现骄傲,球队还有很多的漏洞需要我在未来的比赛中弥补,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就是这样!”

  据法国媒体最新消息,就在赛后法国足协众多官员已经召开了一个秘密的会议,正在商讨多梅内克的接班人人选问题,或许足协主席还会给前里昂俱乐部主帅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毕竟目前两个人是相依为命、拴在一条绳上的蚂蚱,一旦多梅内克下课,足协主席也将卷起铺盖卷走人。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