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薪水可观远超孙祥 四成收入或进鲁能账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签约埃因霍温的个人待遇比较可观,远高于当年孙祥租借至埃因霍温时的薪水。不过,由于要支付山东鲁能“培养金”,周海滨实际拿到手的并不多。

  据悉,周海滨合同里规定的年薪,大约为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54.33万元)。

而2006-2007赛季冬歇期,孙祥租借至埃因霍温的总共费用仅为15万欧元(个人薪水+租借费)。

  不过,周海滨能够拿到手的实际薪水并不多。按照荷兰法律规定,超过53064欧元薪水将按52%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征缴,照此计算周海滨到手的只有一半不到。另外,根据周海滨承诺的对山东鲁能方面的补偿。周海滨需要拿出在埃因霍温薪水的5%-10%来补偿老东家(还有一说法是更为惊人的40%)。同时,周海滨在国内参与的一些广告代言等费用也都归鲁能所有。 (任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