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后腰试训实德 徐弘新季欲打造外援"中轴线"

   随着巴西外援亚历山大的到来,实德俱乐部的引援思路也已完全明朗。除了留用的詹姆斯外,新赛季中徐弘还要引进一条外援中轴线。

  巴西后腰前来试训

  11日晚间,巴西外援亚历山大抵达海埂。不过,12日他并没有随实德队一起训练,而是留在房间倒时差。

13日就要体测,教练组暂时还顾不上亚历山大。但据了解,徐弘对于这名试训外援很感兴趣。队内人士表示,前段时间参加试训的几名外援都是自己找上门来的,包括扬戈维奇推荐的乌克曼诺维奇,能力都很一般。在队里短暂停留了几天之后,他们都被放弃了。亚历山大不同,他是在徐弘观看过比赛录像且印象不错的情况下,才被邀请来参加试训的。“从录像上看,这名外援的能力确实不错。”

  28岁的亚历山大是一名后腰球员,曾效力于著名的桑托斯队。2002年和2003年,该队先后夺得巴西联赛的冠军和亚军,当时亚历山大就在队中。其后,亚历山大先是到莫斯科踢球,2006年又加盟了一支西班牙乙级球队。来中国之前,亚历山大一直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西班牙,在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的情况下,他才来实德队参加试训。

  “这名外援防守非常凶狠,身体强壮,力量足,脚法也很细腻,经常负责主罚前场任意球和角球。”实德队内人士介绍说,录像资料显示,亚历山大确实曾是一名优秀球员。如果他现在没有什么伤病,而且还能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当然,选外援还是要通过实战。14日,实德队将与绿城进行一场教学赛,亚历山大现在的能力如何,届时就可以看出一个大概。

  新外援组建中轴线

  迄今为止,实德俱乐部还没有选定一名新外援,不过,俱乐部的工作进展情况显示,徐弘打算引进一条外援中轴线。目前,实德总经理元万中正在与科特迪瓦前锋达扎吉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引进一名澳大利亚中后卫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达扎吉已经在中超效力了两年,对于他的能力,实德方面有着非常直观的了解。至于早已锁定的那名澳大利亚中后卫,也曾拥有国脚经历,基本上是一名无须试训的外援。只要谈判进展得顺利,这两名外援都很有可能加盟实德。

  亚历山大到底能不能留下来,同样也是一个未知数。但很显然,今年实德俱乐部已经确定使用4个外援名额。除了詹姆斯要担任边锋外,其余3名外援刚好组建成一条全新的中轴线。“引进太大牌的外援,那确实不现实,但如果新来的外援都很实用,再加上现在队里这些人,今年联赛应该可以。”对于新赛季,俱乐部还比较乐观。A20b晨报昆明2月1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