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南勇出马中超再进央视门 开幕式在郑州央视直播

  解除屏蔽,央视将重启中超转播计划。

  “央视将恢复转播中超了。”昨天中超峰会结束后,一位俱乐部老总兴奋地说。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也向记者们宣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2009赛季中超开幕式。

  转播·

  开幕式在郑州央视直播

  “我正式向大家宣布,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09赛季中超开幕式。”昨天会后,中超公司老总吕锋兴奋地对记者们说。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21日开打,开幕式将落户郑州河南建业俱乐部的主场航海体育场。

  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表示,央视重新转播中超联赛将从开幕式开启。“开幕式的时间在晚上7点到9点半,这是根据央视的要求安排的。届时央视也将转播开幕式后的首场中超联赛。不过,开幕式的对手要等赛程出来后才知道。”杨楠说。

  转播·联赛

  南勇亲自去沟通 央视有望播

  如果说直播开幕式只是个信号的话,那么全程转播中超联赛将是新赛季的一个重大变数。

  因为去年联赛的最后阶段,央视对中超采取了屏蔽措施,不仅取消了比赛直播,甚至在体育新闻节目中也没了中超的消息。

  虽然中超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央视将直播09赛季联赛,但据足协内部人士介绍,南勇上任后,对中超联赛转播一事非常看重。为此,前段时间南勇主动与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进行了沟通,这为央视新赛季恢复转播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近半个月的进一步沟通,央视有望在每轮联赛中挑选两场分别由第5频道与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目前,央视体育频道已着手准备转播中超的各项工作。

  转播·反应

  增强赞助商信心 老总们欢迎

  对于央视重新转播中超,各俱乐部老总们都非常高兴。因为央视的转播除了能够扩大和加深中超的影响力外,也可以增强赞助商的信心,让俱乐部获益。

  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记者说:“去年的中超在商业运作方面不是很理想,这让俱乐部们收入都有所减少,可以说央视后半段退出转播也让俱乐部方面很是无奈。如果今年可以转播的话,让俱乐部在经营方面也会更有信心。”

  央视回应

  对转播不置可否 但准备不难

  体育频道相关领导随后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转播中超一事不置可否。

  随后,记者采访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刘建宏,他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转播计划,但因为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起来并不难。

  中超新赛季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 3月21日中超开赛,5月下旬歇赛

  中超暂停期间,新一届国家队将在5月24日左右组建,竞聘成功的主教练将走马上任。

  5月29日、6月1日、6月4日,新一届国家队将分别与德国、伊朗和沙特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在此期间,十一运会的男足小组预赛也将正式展开。

  第二阶段 6月至8月,中超将第二次间歇

  其间,国家队有一到两场热身赛,另外,全运会U20组别决赛阶段也将在此期间进行。

  第三阶段 8月底至10月底,联赛结束

  相关新闻

  1500万美元 耐克赞助中超

  在本次中超峰会上,中超公司也向各俱乐部通报了09赛季的首笔巨额赞助。

  耐克公司将斥资1500万美元以装备加现金的形式赞助中超,在峰会之中,各俱乐部同意将在新赛季统一身穿耐克装备征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锋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