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朱世赫削中进攻获得赞扬 教练及时指点迷津助胜

朱世赫状态焕然一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王励勤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再遭爆冷,面对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王励勤以11-6、10-12、7-11、13-11、6-11和8-11,总比分2-4告负,止步16强。赛后国际乒联官网撰文赞扬了朱世赫此次表现。

  在2008年初的广州世乒赛上,朱世赫在男团决赛中曾完败给王励勤,那场比赛王励勤霸气十足,平均每局只让对手得到五分,其出色表现也让刘国梁教练非常满意,连称“完美”。

  一年后两人再度交手,朱世赫状态焕然一新,由于两人之间并不陌生,为了这场比赛,朱世赫也是早有准备,比赛中他的削球打得积极主攻,削中带攻十分果断坚决,相反王励勤则显得十分被动,难以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输掉了比赛。

  对于这场胜利,朱世赫称,除了打得更加积极之外,新的胶水对他也比较有利,此外,朱世赫还谈了这两次比赛中王励勤的变化:“感觉王励勤的进攻力量不像以前那样大了。速度胶水的禁用对削球选手没什么影响。而且去年在广州同王励勤打时,我在场上思维比较混乱,因为馆里面观众太多了,心理压力比较大。”

  比赛第六局,占据优势的朱世赫突然打起了保守仗,发球也多为下旋,王励勤则抓住机会以短回球来牵制对手,并一度将比分追到8-9,关键时刻,朱世赫的教练李哲承请求暂停,给爱徒指点迷津,比赛重新开始后,朱世赫及时调整了战术,其主动的打法连得3分,并以11-8拿下这一局,最终以4-2胜出。

  谈到比赛中的转折,朱世赫称:“我发上旋短球,对方回长,这样正好打到我比较舒服的进攻环节。”不过朱世赫的前进道路并没有延续,在男单1/4决赛里他3-4不敌王皓,无缘四强,尽管如此,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世赫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