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涛:王励勤慢热怪癖得到解决 朱世赫遇到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008年第49届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冠,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成功捧起考比伦杯。第三盘王励勤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最终大力3-0(11-5,11-2,11-6)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王励勤今天表现如何?

  首局比赛开始,王励勤进入状态较快,迅速以11-5首开纪录。王励勤在过去的比赛中一直处于慢热状态,但在本次世乒赛,大力除了在第一场输给菲力蒙之后,其他场次几乎没有出慢热的情况。对此王涛认为:“王励勤随着大赛的经验日越累积,心理不稳定的状态逐渐得到解决。我们教练组平时也经常和队员们交流,让他们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第一局王励勤没有被对手削住,他不仅落点好,力量也完全克制住了对手。”

  第二局,王励勤再接再励,只给朱世赫2分机会。看到王励勤如此良好的竞技状态,王涛赞赏有佳:“今天朱世赫真是遇到了克星,王励勤的慢热怪癖已经得到解决。”第三局王励勤继续延续良好势头,以11-6为中国锁定胜局。“王励勤的技术非常到位,他的正手被称为世界第一正手,力量大,与欧洲球员比起来也不落后,没有人能够超过他。”

  在总结三盘比赛时,王涛说道:“如果马琳输给了柳承敏,这个局面一定会改变,第二盘王皓压力很大,现在我们还是要把忧患意识想得更加周全。另外,运动员在场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能只看到赢球的一面。9-9,8-8时都怎么输的,必须把这个东西挖掘出来,这样以后在困难中才会更好地应付。现在中国队的压力也是很大的,输一局或者输一盘就会很紧张,要保持到不出问题才叫完美。”(加菲猫)

   延伸阅读:荣膺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三优势助王皓成领军人物
             马琳成四连冠最大功臣 痛击柳承敏四次决赛全胜
             韩流低迷只因一人缺阵 08奥运男团仍中韩争霸?
             王涛:马琳有决定性优势 压反手彻底控制柳承敏 
             视频:马琳感谢教练信任 主动请缨决赛战柳承敏
             视频:王皓未碰老冤家无遗憾 坦言满意自身表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涛 | 柳承敏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