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又见"大块头小孩"奥尼尔 霹雳街舞令人叹为观止

  哈尔滨新闻网讯(郎新)在昨天上场的大个子球员中,谁是最抢眼的?不是霍华德,不是姚明,不是邓肯,不是加内特,不是小斯。在这场盛大的球迷饕餮中,最好的大个子球员只有一个———奥尼尔。

  奥尼尔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起亮相,当东西部球员的众替补球员都介绍完毕之后,我们依然没有看到奥尼尔的身影。
这个时候在现场表演的街舞团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我们却看到一个身材异常高大,和街舞团一样戴着面具的白衣人登场了。他并没有拿下面具,却和街舞团一起跳起了街舞。通过他的身材我们已经可以知道,这就是奥尼尔。不愧是NBA历史上最能耍宝的球员。

  在第一节后半段上场之后,奥尼尔先是和科比完成了一次配合,并用一次击掌粉碎了之前OK组合不和的传言。在第一节还剩下3分15秒的时候,奥尼尔更是上演了一个双手大灌篮,还在篮筐上吊了一会儿。老夫聊发少年狂,恐怕说的就是昨天奥尼尔在场上的感觉吧。

  和科比在场上的再次相逢彻底消除了两人心中之前的芥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奥尼尔甚至和科比在场上玩起了一对一,看他们互相之间的亲密和友好,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这对昔日的“黄金组合”终于能够重逢的故事。不过,奥尼尔的故事并没有到此为止。

  下半场比赛奥尼尔的表演还在继续。双手扣篮之后,两个引体向上的动作;突破防守之后的扣篮;以防守球员为桩的转身突破,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虽然体力有所下降,但是威力同样巨大的奥尼尔。而奥尼尔最出彩的表演出现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奥尼尔在三分线附近面对霍华德的防守。奥尼尔先是从霍华德裆下一个击地传球交给了内线的保罗,接着直接切入内线,保罗顺势将球一传,奥尼尔切到内线双手扣篮得分。这样的表现,不仅让霍华德在场上目瞪口呆,也让詹姆斯在场下笑开了怀。

  比赛结束之后,奥尼尔和科比最终一起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不管是对于奥尼尔,对于科比,还是对于这个昔日的黄金组合来说,这都是一个最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霍华德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