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外电赞马奎尔神奇逆转是奇迹 丁俊晖失利太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中国神童丁俊晖4-5不敌“克星”马奎尔,无缘8强。比赛中丁俊晖曾经一度从0-2落后到4-2领先,但关键时候连丢三局4-5不敌马奎尔,同时5年来两人的交手记录中丁俊晖1平6负没能获胜一场。

  赛后各大媒体的评述也对丁俊晖出局觉得遗憾,而对马奎尔的大逆转觉得很不可思议。

  法新社:丁距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丁俊晖在非常接近胜利的时候,遗憾的送给了马奎尔机会,4-5从威尔士公开赛出局。

  马奎尔的开局可谓梦幻般,第一局单杆101分,第二局又以78-1拿下,大比分2-0领先丁俊晖,直到在中国选手扳成2-2平时,马奎尔的机会都还不错。但是随后丁俊晖又连下两局,4-2将马奎尔逼如绝境。丁俊晖距离5-2结束战斗只有一步之遥,第七局,丁俊晖这杆拿下了69分后出现失误,未能形成超分,这是本场的关键点。随后马奎尔疯狂追分一杆清台,神奇的71-69逆转本局。在最后的两局中,丁俊晖一分未得,就此出局。

  每日电讯:马奎尔胜利大逃亡

  苏格兰人斯蒂芬-马奎尔今天上演了不可思议的胜利大逆转,在关键局丁俊晖4-2领先并且获得69分时,马奎尔竟然从失败的阴影下逃脱,以5-4将对手淘汰。

  在第七局,丁俊晖69分未能超分,马奎尔随后展开了疯狂反扑,一杆71分力挽狂澜。在最后的两局中更是让丁俊晖一分未得,从而翻盘晋级8强。

  天空体育:马奎尔击溃丁俊晖好梦

  马奎尔后来居上,从2-4的绝境中逃生,以5-4淘汰中国选手丁俊晖。

  在前两局,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人打得丁俊晖毫无招架之力,并且有单杆破百。但是丁俊晖在随后四局中沉着迎战,一点点将局面扳回,并将自己送上了4-2的局面,只需一局他就可以在对阵马奎尔中获得一胜并晋级8强。但是关键的第七局,虽然丁俊晖69分无限接近胜利,但是马奎尔的71分将比赛拖入最后两局,并且最终上演逆转,以5-4击败中国选手,进入威尔士公开赛的8强,马奎尔的1/4决赛对手是乔-斯威尔。

  体育生活:奇迹马奎尔制造

  马奎尔上演奇迹!

  体育生活在评论本场比赛时,对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用了“不可思议”一词,认为在关键的第七局,马奎尔在置之死地的情况下竟然能从丁俊晖手下逃生,实在是奇迹。

  附:马奎尔VS丁俊晖具体比分

  101(101)-0, 78-1, 36-73, 14-76(76), 43-80(52), 4-110(94), 71(71)-69(69), 73(52)-0, 75(75)-0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