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史上最悬殊巴塞罗那德比 巴萨铁卫发表挑衅宣言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排名垫底的西班牙人将客场迎战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届时可能派此前轮休的梅西出任首发,但是西班牙人后卫尼克-帕雷加丝毫不惧阿根廷巨星,他坦言梅西只是加泰罗尼亚豪门阵容的一员。

  上个月国王杯两回合较量中,西班牙人以微弱劣势负于巴塞罗那遭到淘汰,阿根廷后卫帕雷加表示这将给球队平添几分信心,此外他称尽管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佳球员,但是巴萨阵中仍有其他才华横溢的顶级球员。

  “我一点也不担心防守梅西,很明显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可以凭一己之力主导比赛胜负,但是巴萨还有其他可以给我们制造麻烦的球员,比如亨利、埃托奥、哈维,不只仅仅有梅西一人,”帕雷加接受西班牙当地媒体El Mundo Deportivo采访时表示,“他们踢得非常棒!我们十分清楚这将是一场异常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展示出自己的斗志,以及对比赛的渴望。”

  “我们将从上周末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收获信心,因为当11打11时,最强球队之一竟然没办法击败我们。我们要在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出这种作风。”

  与此同时,帕雷加强调要想不让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轻易获胜,那么球员们比赛在场上全力以赴。阿根廷后卫接着说道:“最重要的是阻止他们流畅地传球,当然这一点在诺坎普球场很难办到,但是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我们绝不能让队友在场上感到轻松自如,应该向他们施加压力。我们应该打出国王杯首回合主场或者次回合客场前一小时的表现,这是我们的计划。然而,我们也需要保持冷静,从精神上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因为如果我们不进球,他们肯定将通过进球击败我们。”

  “为西班牙人降级庆祝!”

  巴塞罗那后卫杰勒德-皮克喊出了这样的话,可见巴萨和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积怨之深。西班牙人本赛季只取得可怜的三场胜利,以3胜9平11负积18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了倒数第二的努曼西亚2分,保级形势非常不乐观。

  皮克放出狠话是有理由的,回想两年前的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凭借塔穆多的进球在诺坎普球场逼平了巴塞罗那(倒数第二轮),客队疯狂庆祝的场面深深刺痛了皮克,巴塞罗那最终无缘该赛季的联赛冠军。所以皮克准备投桃报李,如果西班牙人降级,那么自己也会庆祝。

  “西班牙人,两年前,他们在诺坎普打进两球分粉碎了巴塞罗那的夺冠梦想,他们非常非常疯狂的进行庆祝,如果他们最终降级,那么我也会是同样的感受,”皮克向《马卡报》透露。

  尽管如此,皮克承认本周末两队的交手不存在任何复仇意思,他称失去西甲联赛冠军完全是“球队犯错,应该感谢这场平局。”西班牙后防大将表示当时“巴塞罗那根本没有为夺冠全力以赴。”

  时过境迁,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他们目前以10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西甲,而本次对手西班牙人只是排名垫底,不过皮克认为德比战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我们是领头羊,他们是倒数第一,但是国王杯比赛显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皮克最后说道,“我们希望全取三分,需要为西甲联赛全力以赴。如果西班牙人最终降级,那也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雷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