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欲夺冠只有华山一条路 队长伤情仍是迷?

    搜狐体育讯 没有能够在主场拿下曼城,对于利物浦和他们的主教练贝尼特斯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结果。赛后,西班牙老帅失望的情绪溢于言表,毕竟球队在本场比赛过后已经落后曼联7分之多。不过固执的贝尼特斯仍然不承认红军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他只是表示“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变的更加困难。”

  利物浦赛季在主场保持不败,安菲尔德强大的精神力量也让利物浦和贝尼特斯在赛前信心满满,不过从贝拉米率先打开僵局开始,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红军旧将丝毫没有给自己的老东家留情。“我非常确定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但是我们必须在下两场联赛战胜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然后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我们才会有转机。”贝尼特斯明显底气不足。

  “现在我们的形势非常的困哪,但是我仅仅接受这是一个很坏的结果。很明显,这让我们争夺联赛冠军变的非常的困难。”在谈到本场比赛之后利物浦是否已经失去夺冠希望的时候,贝尼特斯如是说。“我们非常的清楚我们不得不赢得比赛,然后看对手的颜色形势。我们也很清楚,曼联实力超群,他们也有能力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伤缺阵,这无疑给了红军很大的打击,尤其是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少了这位关键先生,利物浦逆转也就希望大减。而杰拉德的伤势目前仍然没有确切的情况,贝尼特斯表示,对于杰拉德还要进行进一步的观察。“我们明天将会和杰拉德还有他的医生进行沟通,他正在逐渐康复,但是我们必须等他能够恢复训练之后才能下决定。”贝尼特斯将在周一和杰拉德的医生讨论他是否能够出场比赛的问题。(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