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卡特夺冠感激教练 坦言心理辅助帮助大


  阿里-卡特在战胜乔-斯威尔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向教练特里-格里菲斯表示了感谢。

  29岁的卡特以9-5战胜了斯威尔,拿到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3位。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特表示非常感谢格里菲斯在心理方面对自己的帮助。

  “特里(格里菲斯)对我心理素质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卡特赛后说,“我的比赛就是这样,而今晚特里只对我说'不要期望太高,要保持足够的耐心。'”

  “这对我非常重要,它帮助我取得了胜利。从我还是小孩子起我就一直在练习,这是所有职业选手想要赢得排名赛冠军所必须做到的。”

  卡特在关键的比赛中经常是处于领先,但这一次,他是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7局实现逆转的。

  “队长”承认当时自己的压力非常大。

  “早上我给自己增添了太多的压力,我一直想有所表现,并且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得更好,但是有时候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卡特说。

  “我只是关注于比赛,并努力在中场休息时放松些。”

  “今晚我只是想'忘记自己打得很好'。没有比今天早上打得更糟的了。”

  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罗尼-奥沙利文仍然占据着临时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排名第5,而打进第二轮的丁俊晖也从第14名前进了一位,目前是第13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格里菲斯 | 特里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