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公开赛实现首个大满贯 卡特排名升至第三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在威尔士纽波特中心成功捧起冠军奖杯的阿里-卡特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他超越肖恩-默菲,临时世界排名提升至第3位。中国小将丁俊晖略进一名,目前是第13名。

  29岁的卡特在决赛中以9-5战胜了乔-斯威尔,自十个月前打进世锦赛决赛后再次取得突破,获得了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而在另外三场排名赛中他也打进了半决赛。

  卡特本赛季比其他选手拿到的积分更多。“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成就,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争夺冠军。”

  “这场胜利对我意义重大,我一直都很认真的练习。”卡特说道。

  乔-斯威尔是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之前他曾9次在半决赛中失利。这位39岁的北爱尔兰选手有望回到世界前16。打进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后,他的临时排名提升至了第20位。

  三年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的安东尼-汉密尔顿虽然在半决赛中以5-6惜败给了卡特,但他的排名也提升了6位,目前是第31名。另外一位半决赛选手尼尔-罗伯特森也从第13位爬升至第10位。

  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不过他比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走的更远,火箭只打入到了第二轮就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淘汰。因此,马奎尔与奥沙利文的差距进一步缩小,目前两人之间的差距是4925分。傅家俊超越首轮出局的瑞恩-戴排名第5位。

  大卫-吉尔伯特是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涌现出的“黑马”选手,他也是首次打进排名赛的16强,排名提升5位,目前是第45名。马丁-古尔德也创造了吉尔伯特相同的成绩,他的排名目前是53位。“旋风”吉米-怀特在赢得四场资格赛后终于闯进了排名赛的正赛,现在他的排名仍是55位。

  中国小将丁俊晖打进第二轮,再次败给了老克星斯蒂芬-马奎尔,他的临时排名前进了一位,目前是第13名,本赛季鲜有发挥的小晖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保持在世界前16。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奎尔 | 吉尔伯特 | 斯蒂芬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