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华丽体育专题 > 五道口NO7:国足身边的花儿

五道口No.7:国足队员身边的那些花儿

    搜狐体育讯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天来了,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小蜜蜂也出来了(摘录自小学课本)。近期众多中国球员出国留洋,而他们在机场和恋人依依惜别的场景也成了一道美丽风景。在看了几名著名球员的女友之后,生产队内的所有成员全部对着国旗庄严发誓,“不看中国足球,只看球员老婆”!当年还在甲A的时候,国足球员身边就密密麻麻的站了很多空姐,而现在的中国球员身边,仍不缺乏靓丽美女。现在让我们看看球员身边的那些花儿。

  1.冯潇霆的央视女友---盈盈

冯潇霆的女友盈盈
冯潇霆的女友盈盈(更多精彩组图)

  随着冯潇霆的赴韩效力的成功运作,与他相恋六年的女友盈盈也正式的浮出了水面。盈盈在机场送冯潇霆赴韩时紧紧不离左右,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据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在冯潇霆赴韩之前正式登记结婚。

  冯潇霆的女友盈盈供职于中央电视台,两人是在几年前通过朋友聚会时才认识的。据媒体报道,冯潇霆2003和2004年效力于四川冠城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女友盈盈,两人也经历了五六年的爱情长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冯潇霆曾幸福的表示:“都是缘分,当初她原本准备报考海航的空姐,但是没有去,最终选择了四川大学新闻系,不然我们俩不可能遇到。”而冯潇霆第一眼看到盈盈,就对她一见倾心,后来,两个人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冯潇霆就送去了999朵玫瑰和一枚求爱的钻戒,后来在自己出国集训的时候,还托朋友给盈盈送去99朵玫瑰,最终,冯潇霆正是凭借着自己的鲜花攻势,终于抱得美人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 周海滨 | 耿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