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华丽体育专题 > 五道口NO7:国足身边的花儿

五道口No.7:国足队员身边的那些花儿

  4.汪嵩与女友美美成“四川版小贝辣妹”

汪嵩女友美美
汪嵩女友美美(更多图片)

  新科国脚、成都谢菲联队的队长汪嵩的女友甚至比汪嵩本人的名气还要大,曾美娟(昵称美美)在网络上有很多的粉丝。美美曾经夺得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的冠军,并且是留学硕士生。

  2006年4月8日,汪嵩刚刚从四川冠城队转会到成都谢菲联队,在中甲联赛第三轮中对阵湖南湘军队的最后时刻,汪嵩的推射终于打破了前国门符兵把守的大门,这是汪嵩加盟谢菲联后取得的第一个进球。汪嵩兴奋地冲向场边,来了个“贝克汉姆式”的腾空高高跃起的动作庆祝进球!但此时的电视转播,却并没有反复播放汪嵩的“处子球”,而是不断播放看台上的一位美女在汪嵩进球后兴奋跃起的场面。事后得知,这位漂亮美眉就是汪嵩的女友曾美娟。虽然汪嵩身为国脚,但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曾美娟在网上的人气丝毫不比汪嵩差,曾美娟的博客留言数目甚至超过汪嵩。不过汪嵩不在乎这些,只是呼吁大家多多关照他们的小天地。”只要小猪(女友曾美娟)高兴,我就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 周海滨 | 耿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