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大邱将为冯潇霆举行隆重仪式 热身有望对阵实德

  大连实德队已经于昨天赶到韩国大邱。不过,已经加盟大邱FC的昔日后防大将冯潇霆并不在大邱,他正跟随球队在济州进行集训。今天,大邱FC将回到大邱,为冯潇霆举行隆重的入队仪式。仪式之后,冯潇霆会抽空去拜会昔日的队友与恩师吗?

  入队仪式今日举行

  自从17日夜抵达大邱FC报到之后,冯潇霆就在济州跟随球队进行集训。
为了让冯潇霆尽快融入队中,大邱FC为冯潇霆配备了专门的翻译,不过这位女翻译不太精通足球术语,俱乐部正在着手寻找一位专业的翻译辅助冯潇霆。

  主教练边周平清楚,冯潇霆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训练,身体还不适合做高强度的对抗,专门为冯潇霆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冯潇霆也希望尽快恢复,以赶上3月初开始的K联赛。

  虽然尚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但俱乐部已经为冯潇霆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的传球脚法和射门技术都非常优秀,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今天当地时间傍晚5点,大邱FC俱乐部将在王子酒店星馆二层摄政厅为冯潇霆举行隆重的入队仪式,同时为球队的2009年出征壮行。

  面对面对阵老东家?

  在新东家赢得了认可,同时,冯潇霆也许会在今天,或者近日与老东家会面。

  按照实德队既定的计划,球队打算在韩国与包括大邱FC队在内的球队过招。如果这一计划最终得以实施,冯潇霆的新老东家将在韩国的赛场上碰面,这也许是冯潇霆之前做梦也想不到的。

  不过,按照冯潇霆的身体状况,即便是两支球队过招,冯潇霆恐怕也很难出场。这样,也许会避免双方在赛场上见面的尴尬。如果两队早于冯潇霆转会制定的热身计划最终流产,那么,冯潇霆也就直接避开了这一尴尬。

  不过,据了解,无论在赛场上能否相遇,冯潇霆私底下都会见一见昔日的恩师和队友。毕竟,太长时间没有碰面,彼此的感情也很深厚。即使作为普通朋友,在异地见面也会有一种亲切感。A19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