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分组 伍兹将对阵提姆-克拉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对战全部结束。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维杰-辛格等大牌均纷纷晋级第二轮,而欧洲最大牌的两位球星加西亚和哈灵顿则提前出局。

  伍兹在8个月之后重返赛场的首战中旗开得胜,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球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在次轮比赛中,伍兹将对阵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克拉克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以赢4洞剩2洞击败了同胞雷铁夫-古森。

  “左手怪”米克尔森的晋级相比伍兹要惊险一些,他通过19洞的对垒最终才力克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上周刚刚卫冕北方信托公开赛冠军的米克尔森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前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约翰逊以赢3洞剩1洞战胜了格莱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

  在本-侯根组占据头号种子的维杰-辛格首轮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索伦-克杰德森(Soren Kjeldsen)。斐济名将下一轮将与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一决高下,唐纳德今天在第19洞险胜本-柯蒂斯(Ben Curtis)闯关。

  “大易哥”恩尼-埃尔斯终于打破魔咒,在美国战场的比洞赛取得了胜利,他上一次在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获胜还要追溯到2002年。今天,埃尔斯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他下一轮的对手是美国老将史蒂夫-史翠克,史翠克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加西亚和哈灵顿首轮都以输一洞的相同成绩分别败给对手,其中加西亚被查尔-苏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击败,而哈灵顿不敌美国人帕特-佩雷兹(Pat Perez)。

  下一轮其他的对战情况包括:安东尼-金VS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吉姆-福瑞克VS马丁-凯梅尔、大卫-拉夫三世VS贾斯汀-雷奥纳德、李-维斯特伍德VS斯图尔特-辛克、卡米罗-维勒加斯VS西蒙尼斯。(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伍兹 | 约翰逊 | 克拉克 |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