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协换届群英齐聚 中国乒乓球积极进取面向未来

   人民网江苏太仓2月26日电(记者刘小明)几代乒乓国手——徐寅生、李富荣、张燮林、蔡振华、刘国梁、施之皓等今天齐聚江苏省太仓市,与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一起出席2009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协换届大会。

  中国乒乓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囊括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和所有单项奖牌的辉煌战绩。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乒乓球界人士在本次会上充分讨论,发表看法,并不仅仅局限于再夺更多金牌的简单认识上,而是从丰富奥林匹克精神、打造中国乒乓文化的更高层次着眼,拓宽国际视野,做大做强乒乓产业和自己的联赛品牌。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发言中说,中国乒乓球几代人在训练比赛实践中,不断发展、充实、完善并提炼出项目发展的三大体系——思想体系:热爱祖国,忠诚事业;组织管理体系:领导内行,健全制度;技术发展体系:以强化竞争和创新为两大支柱。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发言中引用了恩格斯的话,“一个民族要想站在科学的高峰,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想”,他谈到女队伦敦奥运新周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求质量强对抗促实战的训练理念,推进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深度和广度,掌握“无机胶水”时代的规律,优化新的技战术体系。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提出,中国乒乓球运动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走国际化之路,要抓住契机,把乒超联赛打造成世界精品赛事。对非中国乒协运动员进入联赛采取更加宽松政策。他指出,中国乒乓文化不仅是中国体育的财富,也是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宝贵财富。

  明天的会议将进一步展开深入讨论,并将选出新一届中国乒协的主席和副主席。(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