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感受上海“下马威” 天气阴冷数名队员伤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2月26日上海报道)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两场比赛,将于本周末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举行。天津女排于周四早晨到达上海备战。周二的第一声春雷标志着上海的春天已经来到,但上海今年的初春格外的阴冷,风雨交加的倒春寒,给了初来乍到的天津女排一计下马威。

  奇招-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 津稳沪快各出奇招
  批评-天津女排仅剩一套阵容 王宝泉严厉批评女儿委屈
  训练-“不死鸟”变身蒙面侠 张娜训练场尽显幽默(图)

  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在从天津到上海的夜车上美美的睡了一夜,可是到了上海火车站,刚一出温暖的车厢,刺骨的寒风就猝不及防的铺面而来。几分钟后,天津队就坐上了从火车站到南汇桃城的大巴,但许多人还是因为那一阵寒风而在转眼间中招伤风了。

  下午的训练场上,已然是一片咳嗽声,清嗓子声此起彼伏。训练间隙休息时,王莉向李娟倾诉她的对感冒的担忧,在训练中,王莉咳嗽得最频繁,连说话都有些鼻音,李娟也表示嗓子有点疼,而小将霍晶也在休息时跑到场边用纸巾擦着鼻子。训练进行到一半,李娟实在忍受不了场内的低温,套上了长袖衣裤。

  天津队的一名陪打教练证明:“都是今天早晨一下子着凉的,这地方太冷,场馆暖气也不热,但这的条件也是比下不足比上有余了,我们在四川和山东训练的时候,比这儿冷多了。”教练王宝泉表示:“今天到这儿,天气确实有点凉,馆内感觉也比天津凉,有点不适应,连我都感冒了,说到伤病,我们还是伤比较多,像张娜李珊她们,感冒的这几个还好没有发烧的,在决赛之前能控制住,不至于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张娜 | 王莉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