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大赞休城防守 曝料火箭曾争取纳什遭拒绝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发表一篇题为“真的很喜欢火箭队的防守”的文章,对火箭队昨天大胜骑士队那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真的开始喜欢火箭队的防守了!勒布朗-詹姆斯用了21次出手机会才得到2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没有出送一次助攻,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火箭队对骑士队的强悍防守所困扰。在最近火箭队的连续六场主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全部取得了胜利,这是这支球队来到休斯顿之后最长的连续主场征战并取得连续的胜利。在这六连胜当中,火箭队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83.7分,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很强悍。”姚明说道,“我们感觉现在在防守方面大家都做得很好,大家都对球队的防守有信心,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每个人都准备随时站出来提供帮助,我真的很享受球队现在打出的防守。”

  阿泰斯特应该是火箭队打出如此出色防守的一大功臣,他也终于在起伏了这么长时间之后让人们看到了他一流的防守功底。在对骑士队那场比赛当中,大家也都看到了,阿泰斯特在一次上篮之后落在本-华莱士的脚上,再度扭伤了他原本就有伤的脚踝,但是他只是跳了几下,并没有因为脚踝再度扭伤而退出比赛。

  现在这支火箭队已经越来越接近赛季开始之初人们对它的期望值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他们在客场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火箭队在中期交易当中引进的新人洛瑞也在经历了几场比赛之后逐渐找到了与姚明发生化学反应的一些默契感。姚明对他这个新队友也逐渐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作为一名球员的印象,更多的是洛瑞适应新环境的态度。姚明透露说,洛瑞此前曾经主动找他,问姚明自己应该将球传到什么位置,姚明才能够更加舒服的拿球,以及在挡拆过程当中和防守对方挡拆当中如何配合等等。

  “我们之间的这种沟通是会起作用的。”姚明说道,“我觉得洛瑞是一个打球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学东西很快,他刚来的时候,他会问很多问题,而且是非常聪明的问题。如果你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他能够问这些类型的问题,你就知道后面大家在球场之上配合就没有问题了。”

  我知道很多球迷喜欢用NBA交易机器做一些假设,所以我也在这里提供一些你们此前可能没有听说过的交易小道消息。火箭队此前曾经努力过,想要从太阳队那里换来史蒂夫-纳什,而且火箭队向太阳队方面咨询过不止一次,但是太阳队方面不愿做这样一笔交易。

  正如此前我认为的那样,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卡隆-巴特勒,那么将会有很多球迷将会感到异常兴奋,同样的,如果火箭队能够争取到纳什的加盟,那他对火箭队也是一大强援,不管他的竞技状态还能够让他打出几个表现不错的赛季,他的特点将会非常适合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