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击败西班牙人联赛十连胜 拉莫斯欲欧冠翻盘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尽管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吃到败仗,晋级之路变得艰难,但是在国内联赛中,皇马却风头正劲。昨日凌晨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后,银河战舰创造了联赛十连胜的佳绩。

  在欧冠赛场并未进入大名单的亨特拉尔在昨日获得了首发机会,斯内德则替换了受伤的加戈首发出场。
虽然皇马近四次做客西班牙人的主场时三度告负,但昨日的比赛从一开场皇马就占据了主动。皇马的两粒进球均来自下半场,第57分钟古蒂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五分钟后,劳尔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增添到14粒。对于皇马来说,联赛中的上佳表现无疑让拉莫斯更多了些在欧冠中翻盘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