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主场门票卖得火 球迷渴望见证冲击冠军

  本报讯天津女排客场力挫上海队,让天津球迷的热情异常高涨,这从天津队的主场门票销售情况就可见一斑。昨天的比赛后,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位于今晚大厦一楼的女排比赛门票售票处。虽然时间已经不早,但前来购买女排主场门票的球迷还是络绎不绝。
这其中有很多球迷都是在看完比赛后马上过来购票的,他们脸上激动的神情还都没有褪去。“女排姑娘太帅了,我真为她们自豪,她们把咱天津人不服输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马上就是主场比赛了,我一定要去现场给天津女排加油。”刚买到门票的杨女士兴奋地说道。球迷小刘一个人就买了两张门票,他说:“天津女排今天打得太好了,我觉得赛场上的女排姑娘是最美丽的人。这个周末我要带我的女朋友去看球,与她一起感受赛场上的激情,见证天津女排冲击冠军。”

  记者从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天津女排的主场门票本来就销售得不错,昨天的胜利肯定会让门票更加抢手。位于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和天津人民体育馆的两个售票处都已经为今明两天可能出现的排队购票的情况做好了准备。由于提前预订和团购的票数不少,目前待售的门票已经不多,而近几天肯定会有一波购票高峰,估计周末的时候天津女排的主场门票将变得一票难求。(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